•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到皖维集团调研 2019-04-21
  • 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 2019-04-16
  • 大数据杀熟,别急着甩锅 2019-04-16
  • 沁园春 春色—野夫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4-10
  • 河北经济日报官方微信 2019-04-10
  • “日照”河山汉字摩崖石刻 2019-03-27
  •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? 2019-03-27
  • 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:王毅介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情况 2019-03-17
  • 对中国人民而言,腐败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不是从人民群众中滋生出来的。 2019-03-17
  • 安徽中北部遭遇强降雨 十几个县市发布暴雨预警 2019-03-11
  • 风水神话的神话只能骗风水神话,给自己喂糖吃,甜蜜 2018-11-22
  • 老手艺:文物也有生命 修复青铜器就像给人治病 2018-11-22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8-11-21
  • 这些度假酒店将改变你的旅行 还不赶紧了解一下! 嗜住 2018-11-20
  • 中央纪委紧盯节点 4年来通报曝光问题近4000起 2018-11-20
  • 楼主: 逐梦的太阳
    1534 14

    十五选五走势图带连线: [考研外校] 经济学考研学习节|考研专家和高分学长免费提供咨询辅导 [推广有奖]

    • 7关注
    • 10粉丝

    管理员

    院士

    57%

    还不是VIP/贵宾

    -

    威望
    0
    论坛币
    1399827 个
    学术水平
    10 点
    热心指数
    12 点
    信用等级
    11 点
    经验
    15607 点
    帖子
    549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7761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5-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4-21

    楼主
    逐梦的太阳 在职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00:59 |只看作者 |倒序

    经济学考研学习节|

           考研专家和高分学长免费提供咨询辅导

    TIM图片20190315185646.png


    正值三月,初春时候,非常美好的一个月,童鞋们也开学了,又刚刚过完年,多数人立下的flag还顽强的挺立着,正是进入学习状态的好时候!

    为此,经管之家和橙啦考研特意为参加20经济学考研的广大考生举办了一场一站式助力经济学备考的活动——经济学考研学习节。

    所有科目的考试中,专业课是最有不确定性的科目,而且不同高?;褂胁钜?。本次活动会邀请拥有10年经济学考研辅导经验的张丽敏老师为考生免费解决“择??志逯ⅰ?/strong>和复习规划制定问题,并邀请高分学长免费答疑,同时也为考生免费提供备考干货等,从而帮助备考经济学的考生“少走弯路”,科学高效备考!

    本次活动分两大环节:
    ·10年经济学考研辅导经验名师免费助考(择校、规划及干货)
    ·高分学长每天1小时在线答疑(周六日除外)
    在高分学长答疑环节,优秀提问者会获得高鸿业微宏观教材、尹伯成习题集等奖励

    抓紧叫上小伙伴,手拉手一起参加吧~:

    点击参加经济学考研学习节,免费享受各类课程和咨询



    如有疑问请在帖子下留言或加入“经管之家&经济学答疑QQ群:712082265”参与讨论。



    stata SPSS
    沙发
    数术 在职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06:59 |只看作者
    最近考虑了很长时间选学校的问题,有很多问题想问
    藤椅
    客初 企业认证  学生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08:39 |只看作者
    考研的确要多听听过来人的建议,所以我们举办了这次免费的咨询,链接里还有很多免费课程赠送
    板凳
    逐梦的太阳 在职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13:58 |只看作者
    数术 发表于 2019-3-15 19:06
    最近考虑了很长时间选学校的问题,有很多问题想问
    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去咨询
    报纸
    虎虎856 在职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15:41 |只看作者
    考研前多听听过来人的经验,可以少走很多弯路
    地板
    淖尔封 在职认证  发表于 2019-3-15 19:25:40 |只看作者
    谢谢分享,只需关注
    7
    amtw14 发表于 2019-3-15 21:56:09 |只看作者
    8
    cszcszcsz 发表于 2019-3-16 04:55:46 |只看作者
    9
    huwuzi4 发表于 2019-3-16 07:47:36 |只看作者
    10
    晏几道 发表于 2019-3-16 08:20:42 |只看作者
    支持楼主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    京ICP备16021002-2号 京B2-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: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?;ど?/a>   免责及隐私声明

    GMT+8, 2019-4-21 15:02
    江苏省十一选五走势
  •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到皖维集团调研 2019-04-21
  • 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 2019-04-16
  • 大数据杀熟,别急着甩锅 2019-04-16
  • 沁园春 春色—野夫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4-10
  • 河北经济日报官方微信 2019-04-10
  • “日照”河山汉字摩崖石刻 2019-03-27
  •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? 2019-03-27
  • 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:王毅介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情况 2019-03-17
  • 对中国人民而言,腐败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不是从人民群众中滋生出来的。 2019-03-17
  • 安徽中北部遭遇强降雨 十几个县市发布暴雨预警 2019-03-11
  • 风水神话的神话只能骗风水神话,给自己喂糖吃,甜蜜 2018-11-22
  • 老手艺:文物也有生命 修复青铜器就像给人治病 2018-11-22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8-11-21
  • 这些度假酒店将改变你的旅行 还不赶紧了解一下! 嗜住 2018-11-20
  • 中央纪委紧盯节点 4年来通报曝光问题近4000起 2018-11-20
  • 排列5开奖 河南新快赢481走势图 赛车北京pk10是否合法 以下哪个是手机爱彩网的地址 超级大乐透走势图2元 2019期南国彩票论坛 极速飞艇走势 私彩票网站建设 七星彩走势图带坐标连线图标 棋牌室 时时彩计划 河南福利彩票22选5走势图 22选5开奖结果查询 北京赛车pk10官网开奖 北京赛车下载 中国竟彩联盟